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国勘察设计大师王立军到访中科设计

来源:中科设计|2019-03-11|        【打印】【关闭】

  31日,中国勘察设计大师王立军一行到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访问并进行座谈。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与王立军大师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双方在科学研究、技术引领、承揽高难度项目、破解结构技术难题方面,特别是大跨度复杂钢结构、超高层项目等进行合作达成了一致。双方还对后期进一步紧密合作,包括建立“大师工作室”进行了探讨。 
  王立军,中国勘察设计大师、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结构设计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建设标准化协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英国特许结构工程师、香港工程师协会会员、全国超限专家委员会委员、新版《钢结构设计规范》主编。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优秀设计铜奖1项、中国建筑学会全国优秀建筑结构设计一等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等省部级奖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