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女职工委员会成立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9-03-11|        【打印】【关闭】

  201936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召开全体女职工大会,选举成立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并通过《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由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艺主持。

  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工会于201810月正式成立,此后由女工委员负责女职工工作。随着公司人员队伍日益壮大、工会工作逐渐规范,开始筹备女职工委员会,根据公司女职工的特点和意愿开展工作。

  经过大会选举,杨抑、薛九月、陈茜、张景燕、李思敏5位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推选杨抑为主任、薛九月为副主任。

  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郭强参与大会并讲话。郭强首先对女职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前对到会女职工致以节日慰问。郭强表示,女职工委员会作为工会下设的专门组织,是党的群众组织,是党组织联系广大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新成立的女职工委员会要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公司的战略规划,围绕中心,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