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与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举行会谈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9-03-18|        【打印】【关闭】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与重庆市合川区在重庆就落实推进科技产品开发推广中心事宜举行会谈。中国科学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委会主任张平,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蒋定平以及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会谈。

  2019年1月29日,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科技产品销售网络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组建中科院(重庆)科技产品开发推广中心,开展院地资源对接和科技产品转化工作,为合川区地方经济发展打造新引擎。

  此次联盟理事长张平与合川区主要领导就合作细节展开交流。张平首先简单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对合川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重视表示感谢,联盟将集结力量,全力以赴推动、扶持科技产品推广中心的发展。

  李应兰书记对联盟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经济转型升级需要科技推动,合川区委、区政府对科技产品推广中心的立意非常认同,对中心未来促进合川乃至重庆的发展有很好的期许,愿意投入资源支持中心的发展。

  会后,双方确定正式启动该项目,由喀斯玛汇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方主导科技产品开发推广中心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