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喀斯玛控股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喀斯玛控股|2019-04-04|        【打印】【关闭】

  2019年3月28日,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总支书记张平、总经理杜官磊及30余名职工代表和工会经审委、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郭强主持。

  职工代表先后听取了2018年公司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报告、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报告、工会2018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工会2019年经费预算报告、职工代表提案情况报告以及《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工作规则》等5个制度介绍。

  在分组讨论环节,每一位职工代表就会议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重点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对公司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讨论过后,会议对需审议事项逐一进行表决,均以全票通过。会议还增补了李源同志为工会常委会委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平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公司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工会职代会工作给予指导。他强调要在党总支发挥领导作用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全员一盘棋”,共同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奋力拼搏。职工代表来源于职工、代表着职工,更要服务于职工,希望各位职工代表更好地发挥民主管理与民主决策的作用,助力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