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北京科仪重装亮相第十五届国际真空展

来源:北京科仪|2019-04-05|        【打印】【关闭】

  2019年第十五届国际真空展于4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应邀参加开幕式并致辞。他强调,两年一届的国际真空展是真空界同仁展示技术创新成果,实现深度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近年来通过全体真空同仁的不懈努力,真空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新时代下,继续携手奋进共同推动中国真空科技进步,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中国真空行业领军和最具竞争力企业,北京科仪联合子公司成都唯实和中科科美重装登场,重点推出了CXF-320/3001一体化磁悬浮分子泵、FF-63/80J三流口分子泵、新一代全自动磁控溅射卷绕镀膜机、ZQJ-3000氦质谱检漏仪、全系列仪器用分子泵和干式螺杆真空泵等多款代表中国一流技术水平的研发和技术成果,吸引了包括中国真空学会和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要领导以及真空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参展观众的咨询交流和临台观看,从真空技术、原理、应用、方案和案例五个维度,为广大客户呈现了一场立体的真空盛宴。

  北京科仪将继续秉承“创新科学仪器,发展一流企业”的企业使命,坚守“求真务实、诚信负责、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与国家当前重大需求相结合、与国家战略发展方向相一致,在关键领域、卡脖子的地方下大工夫,加强技术创新和产业转化,成为一家在科学仪器设备,特别是在真空技术领域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团

 
展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