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交流会暨孵化器推介会在南雄召开

来源:广州化学|2019-12-24|        【打印】【关闭】

  12月20日,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交流会暨孵化器推介会在南雄召开。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南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小龙,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理事长、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长胡美龙等出席了会议。

  胡美龙首先感谢了韶关和南雄对中国科学院新型特种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联盟,特别是孵化器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孵化器建设是推动园区产业结构调整及高技术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依托孵化器平台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的创新能力通过共同努力,不断进行创新孵化,把南雄化工产业园建成广东省级乃至国家级高新园区。

  林小龙表示南雄孵化器是南雄市政府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提高园区企业的创新能力,使产品创新更上一个新台阶。

  万卓培对广州化学的科研实力表示赞赏他表示韶关市政府将继续支持孵化器建设,并将积极推进孵化器建设方案的落实。同时他希望广州化学在精细化工与材料方面与园区企业开展更加深入地合作,充分发挥中科院服务地方科技创新的作用。

  南雄中科院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成立背景和目的、硬件建设、资源优势、服务内容运营模式等内容。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分别介绍了人才、技改等方面的支持政策。

  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南雄市科技局、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委会、南雄市化工行业协会、广东省精细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及园区企业等一百人参加了会议会后,韶关市工信局、科技局以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观孵化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