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联泓新科入库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

来源:联想控股 联泓新科|2021-12-10|        【打印】【关闭】

  近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山东省“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第三批)的通知》发布,联泓新科入库“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将获得山东省各级政府的重点培育支持。
  作为党的十九大后获批的首个区域性国家发展战略综合试验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十强”产业作为重要着力点。为进一步加快试验区建设,培育壮大“十强“产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从经营状况、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测,确定了49家“十强”产业集群领军企业(第三批)。山东省”十强“产业专班、各级政府,将在技术、人才等方面为领军企业发展提供重点支持,强化领军企业对“十强”产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