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两项成果获评江苏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和节约创效“金点子”

来源:南京天仪|2021-12-24|        【打印】【关闭】

  近日,在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组织的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 “金点子”评选中,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推荐报送的两项成果获选。其中,《超精密光学数控单轴抛光机》获评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基于弹性力学的whiffle-tree 柔性支撑机构平衡测试与装调方法》获评节约创效“金点子”。
  本次评选最终产生2021年度高校、科研院所一线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8个、优秀发明专利5个、节约创效 “金点子”10个。南京天仪两项成果获评,是贯彻落实“科技创新、节约创效、服务创优”岗位立功竞赛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对公司一直以来不断激发广大职工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的肯定。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加大人员培养力度,依托现有科研创新平台,不断激励职工的创新热情,为推动公司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