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万里红助力鸿蒙系统能力提升

来源:东方科仪|2022-02-09|        【打印】【关闭】

  近日,东方科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万里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里红”),将在三个月内将Linux安全强化系统合入开源鸿蒙主干,助力开源鸿蒙系统实现重大能力提升,突破中国信息产业缺“芯”少“魂”难题。
  多年来,万里红长期专注于信息安全保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应用、智慧政务及信创工程、生物特征识别及专用移动操作系统等领域的研究。在加入开源鸿蒙项目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社区产品及产业应用不断创新。其中,由万里红负责维护的安全模块,成为开源鸿蒙首个由SIG并入主线的完整系统模块。
  作为开源鸿蒙项目组成员之一,万里红致力于下一代万物互联的全场景分布式操作系统研发工作,积极参与开源鸿蒙的社区建设,持续在电子科技业务领域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数字安全“国家队”的技术优势,为国家数字化提供数字化、移动化、安全化的核心操作系统底座,为电子科技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