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南京天仪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来源:南京天仪|2022-02-11|        【打印】【关闭】

  1月20日,由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重点专项“大视场生物成像分析仪”项目验收评审会在京召开。来自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清华大学、天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中国科学院沈阳科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高能物理研究所、微电子研究所、半导体研究所、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信息工程研究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苏州国科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春奥普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近50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刘进长研究员主持。
  南京天仪副总经理郑锋华代表项目承担单位致辞,向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绩效评价会议不是项目的终点,而是项目进一步产业化,工程化的起点,南京天仪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将一如既往支持重大专项的研发和产业化工作,希望专家们继续为后期的研究开发、产业化提出宝贵意见。
  项目负责人董文飞代表项目组汇报项目完成情况和经费执行情况,与会专家仔细察看项目样机,观看设备工作视频和成果演示,并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经专家评审组审核,南京天仪顺利通过本项目综合绩效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