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设计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科设计|2022-03-03|        【打印】【关闭】

  2月28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设计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副总经理王冬松、张京等公司领导及各设计所、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芮文宣主持。

  各设计所分别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本所的经营生产、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分析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2022年度的发展思路和计划。

  芮文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2021年公司基本完成既定的经营指标,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的任务和计划;同时,公司在制度体系建设、内部协作、外部合作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她指出,2022年公司将着力在人才队伍建设、经营拓展、技术质量、分公司管理、创新驱动等方面进行提升,促进公司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上,与会领导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对各设计所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