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广州电子召开2022年度春季经营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电子|2022-03-22|        【打印】【关闭】

  3月16日,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以“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为主题的年度春季经营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徐泽群主持,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骨干员工参加。

  会上,公司各部门全面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会议主题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计划。总经理徐庆峰作经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度经营状况、部署了2022年度经营工作安排。他强调,各部门要对2022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并紧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任务铆足干劲、狠抓落实,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不懈奋斗。

  董事长李昕传达国科控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作会议发言。他充分肯定广州电子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的有关部署,将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高业务规模质量;三是深化集中统一监管,保障广州电子健康可持续发展;四是以“强基础、促规范、抓落实、求突破”为重点,聚焦中心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快速落地见效;五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实现引领力最强、战斗力最强、组织力最强的目标要求。

  会上还进行了分组讨论、签订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和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