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2-04-29|        【打印】【关闭】

  4月25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中科设计北京总部设主会场,各分公司设视频会议分会场。中科设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周湧,副总经理王冬松、张京等公司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冬松主持。

  王全新作主题为《夯实发展基础、确保稳中求进》的讲话。他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国科控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中科设计不但要助力中科院基本建设、3H工程、院地合作等,而且要重视科研工作,多出成果,贴近中科院需求,多做在社会上有影响的项目,努力为中科院争光;要走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发展之路,把“专精特新”定为成长方向;安全第一,稳字当头,在技术、质量、成本、服务及占领市场方面推进差异化发展,在乡村振兴中抓住机会,有所作为。对公司未来的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狠抓工作落实;提高风险意识,完善“大监督”体系建设,做到及时监测、预警;切实提高创新能力,下力气培育核心竞争力,实现稳定发展态势;要做好常态化防疫工作,努力使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芮文宣代表经营班子作《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报告》,从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和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经营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公司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周湧作题为《进一步加强联动、做实大监督体系》的工作报告,从加强监事会监督、强化党内监督、建立健全大监督体系三个方面对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纪检相关工作以及大监督体系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