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科学出版社期刊《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JMSE被ESCI收录

来源:出版集团|2022-05-27|        【打印】【关闭】

  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天津大学共同主办的开放获取学术期刊《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JMSE)日前被数据库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ESCI) 收录。此前,期刊已被DOAJ、Scopus、CSCD等国内外重要数据库收录。
  JMSE致力于发表社会与经济系统建模,复杂管理与经济系统,商业分析与管理、决策、预测与分析,运作管理与工业工程,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和交通运输管理等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领域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方面,具有创新性、高水平和重要科学意义的最新研究成果,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认定的管理科学A级重要期刊。此次收录意味着 JMSE 的权威性和国际影响力再一次得到提升,在成为国际化学术期刊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