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馆到访中科检测

来源:广州化学|2022-05-30|        【打印】【关闭】

  5月25日,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哈提布·马肯格、坦桑尼亚驻华总商会主席艾博一行到访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科检测技术服务(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科检测董事长胡美龙参加交流会议。

  会上,胡美龙首先对坦桑尼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哈提布·马肯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广州化学、中科检测的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坦桑尼亚总领事馆构建广州化学与坦桑尼亚的合作渠道,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中科院品牌与技术优势,为两国贸易往来贡献科技力量。

  哈提布·马肯格对广州化学及各子公司的发展和技术能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东是坦桑尼亚侨民最多的省份,两国之间贸易往来频繁、双边合作紧密。他希望广州化学及各子公司早日落户坦桑尼亚,在技术转化、产品应用、产品检验检测认证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会后,哈提布·马肯格一行参观了广州化学园区及各检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