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参加“国聘行动” 全力推进稳就业促就业

来源:中科信息|2022-06-20|        【打印】【关闭】

  6月12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人社部、国资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发起的大型融媒体招聘品牌行动“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在四川天府新区专场活动中以直播带岗的形式招聘人才。

  招聘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发展规划、招聘岗位等情况,帮助应聘者了解中科信息及招聘岗位要求,并就应聘者特别是应届毕业生关注的问题与央视主持人进行了互动。

  央视新闻频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播报。据媒体统计,本次活动在央视频“国聘行动”专题以及人民网“蓉漂人才日”专题同时段进行播放,24小时内线上参与观看量达近1186万人次。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中科信息将促就业稳就业纳入当前重点工作,在统筹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与技术人才储备计划基础上,将全年人才招聘计划中面向应届生的岗位数量相较上年扩大一倍,为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各类专业技术岗位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