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获得深交所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A级

来源:中科信息|2022-07-19|        【打印】【关闭】

  近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主板、创业板上市公司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核结果为A级。

  本次考核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1号——信息披露工作考核》为依据,采用公司自评与交易所考评相结合的方式,对2553家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定考核结果为A级的公司有454家,占比为17.78%。

  信息披露是上市公司向监管部门、投资者播报公司重要动态、反映公司战略与运营状况、传递公司价值的重要渠道和窗口。信息披露工作质量是全方位衡量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价值体现的重要指标,与公司整体发展质量紧密相关。监管部门通过信息披露工作评价建立起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光荣榜”和“黑名单”制度,以督促提升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

  下一步,中科信息将继续严格依法依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公平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强化投资者权益保护,持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和规范运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