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院资本荣获清科“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国资30强”

来源:中科院资本|2022-08-11|        【打印】【关闭】

  8月2日至4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在扬州举办。会上揭晓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榜单,中科院资本荣获“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国资30强”。

  据清科研究报道,随着股权投资市场逐步恢复活力,LP市场资金结构、资金属性、出资策略等也发生细微变化:长期资金活力释放优化LP市场资金结构,国资背景LP持续发挥支持与引导作用,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优化升级。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下,我国LP市场也将不断优化调整,全面把握时代机遇,以更为专业化的面貌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撬动金融资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中科院资本将一如既往地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担当,以“聚力科技创新,实现资本增值”为使命,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资源要素有效流动和精准匹配,将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协同,以现代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推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