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国科控股旗下基金公司荣获多个奖项

来源:科技金融部|2022-08-30|        【打印】【关闭】

  今年以来,国科控股旗下国科投资、国科嘉和、中科院资本、中科院创投屡次入选由清科、投中、融中等私募股权领域权威评价机构评选的各项榜单,斩获多项荣誉。其中,国科投资入选9次,获评“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佳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20”等;国科嘉和入选4次,获评“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专精特新’投资机构TOP 30”等;中科院资本入选3次,获选“清科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有限合伙人之国资30强”等。

  此外,国科投资、国科嘉和的多位投资人累计6次入选投中、融中的投资人物榜,如国科投资董事长孙华入选“投中2021年度中国最佳创业投资人Top50”。另,四家基金公司投资的瑞可达、中晟全肽、安德医智、华控清交、赛昉科技、中科闻歌、奕斯伟等科创企业入选投中、融中的最佳投资案例、最佳退出案例、锐公司等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