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科学出版社入围2022年“全球出版50强”

来源:中国科传|2022-10-25|        【打印】【关闭】

  近日,2022年“全球出版50强”最新榜单发布,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再次入围“全球出版50强”,位列第38位,相较于去年排名上升3位。

  “全球出版50强”由法国出版杂志《图书周刊》发起,由RWCC国际书业研究院实施研究并撰写报告,由中国百道网、英国《书商》、德国《图书报道》、法国《图书周刊》以及美国《出版商周刊》联合发布。2022年,中国共有4家公开上市的出版机构进入榜单。

  科学出版社已连续4年入围“全球出版50强”。作为上榜的中国出版机构中唯一一家单体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始终坚持“专业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致力弘文载道,服务科技创新,深入实施内容建设战略、知识服务战略、品牌运营战略、国际传播战略、人才第一战略,致力于成为具有行业领导力、核心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迈入世界科技出版的“第一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