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持股企业动态

中科环保获首批特级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营服务认证

来源:中科集团|2022-11-17|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召开第九次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技术与设备研讨会,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控股企业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城环认证中心颁发的环境服务认证证书,认证服务等级为特级,成为首批获得特级认证的三家公司之一,标志着中科环保已经建立起符合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营最高等级要求的服务体系和相应的服务水平。

  此外,中科集团旗下企业慈溪中科众茂环保热电有限公司、绵阳中科绵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公司,被授予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营服务能力一级认证。

  未来,中科集团将继续坚持做好环保主业,聚焦创新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进一步提升环保产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科集团落地见效,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双碳”战略目标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