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成都有机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

来源:成都有机|2022-12-07|        【打印】【关闭】

  12月1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宣布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纪检组组长、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等出席会议。成都有机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有机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凡琼主持。

  会议宣读了国科控股党委的任免文件:陈渝同志任成都有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李顺芬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李顺芬、陈渝表示坚决拥护国科控股党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全力做好党建、纪检相关工作交接,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曾凡琼代表成都有机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执行上级组织决定,感谢国科控股党委和成都分院分党组对成都有机领导班子建设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李顺芬为成都有机发展倾注的心血。同时,欢迎陈渝融入到成都有机大家庭,全体干部一定会支持和配合新任纪委书记的工作,团结协作,不负组织重托。

  王嘉图代表成都分院分党组向陈渝表示祝贺,对李顺芬为成都有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成都有机党委提出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工作深度融合等要求。

  杨建华充分肯定了李顺芬在党建、纪检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说明了干部管理纪委书记交流的意义,要求陈渝快速转变角色、有效发挥大监督体系作用、做好日常监督工作。他希望成都有机领导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支持陈渝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理清主营业务,谋划企业发展,使成都有机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