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成立

来源:中科信息|2022-12-23|        【打印】【关闭】

  12月14日,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法定程序完成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班子换届工作。12月15日,中科信息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主持。

  会议宣布了中科信息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名单。史志明、付忠良、黄杰、赵自强、张莉、王晓东为中科信息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李志蜀、曹德骏、罗宏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史志明任董事长,付忠良任副董事长。帅红涛、裴小凤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朱逵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帅红涛任监事会主席。经讨论,决定聘任史志明为总经理,黄杰、尹邦明、钟勇、张绍兵为副总经理,尹邦明为财务总监。

  王嘉图在讲话中对中科信息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要高举旗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大力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公司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杨建华代表国科控股对中科信息第三届领导班子及骨干为公司事业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科信息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要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发扬勇于创新、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早日实现“二次创业”的战略目标;三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使用。希望中科信息新一届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踔厉奋发、不辱使命,履行好服务国家需求的使命担当,奋力开创中科信息发展新局面。

  中科信息第三届董监事代表王晓宇,新一届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新一届监事会主席帅红涛分别发言。会上向卸任董事、监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牌。公司第三届卸任董事、监事,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及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职代会代表等参加了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