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荣获“2021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来源:中科信息|2023-01-03|        【打印】【关闭】

  12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海口市政府、海口国家高新区联合主办的“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24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揭晓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投资者关系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1年度金牛投资者关系管理奖”。

  近年来,中科信息规范治理、合规经营,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断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高度重视ESG管理,相关工作获得了监管机构和资本市场的充分肯定。公司2021年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社会责任奖”、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最佳董事会奖”,2022年荣获深交所2021年度信息披露考核A级评定、第十六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中国上市公司ESG百强”、第六届中国卓越IR“最佳信披奖”等荣誉。

  中科信息将继续从投资者需求出发,持续推进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各项工作开展,及时准确进行信息披露,不断完善和优化各类沟通渠道,积极有效地向资本市场传递公司价值,努力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