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主持编写的《既有工业区低影响开发设计导则》正式批准发布

来源:中科设计|2023-01-11|        【打印】【关闭】

  近日,根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关于印发<2020年第二批协会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由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持编写的《既有工业区低影响开发设计导则》,正式批准发布,编号为T/CECS 1205-2022,将于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中科设计负责确定标准大纲、拟订凡例、规定体例、撰写部分章节,以及主持标准编辑全过程的申报工作,在该导则的编写过程中起了组织和主导作用。该导则的实施对解决既有城市工业区功能提升改造过程中低影响开发,以及生态建设与雨洪管理方面技术与方法缺失的难题提供了方法指导。该《导则》制订实施后,将填补我国既有工业区低影响开发技术路径标准的空白,为既有工业区的功能提升起到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