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信息荣获2022年度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

来源:中科信息|2023-02-14|        【打印】【关闭】

  2月11日,中国科学院在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颁发了2022年度“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型会议系统自主研发、应用与产业化团队荣获2022年度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奖。

  本次受表彰的团队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实现了重大会议活动所需发言、同声传译系统的自主可控和国产化替代,以及选举、表决等重要技术系统的国产化更新改造,成功解决了多项国产化“卡脖子”问题。团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在2022年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会议的技术保障任务,得到了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奖于2014年设立,奖励对象为推动中科院科学技术研究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主战场,在促进国民经济、社会发展与服务、社会公益等科技创新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团队。本年度共有12个团队获此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