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国科中子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国科中子|2023-03-08|        【打印】【关闭】

  2月24日,国科中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员工大会暨部门年度述职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常务副总经理刘云葆主持会议并作年度工作报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马创新作工作部署。

  会议认为,2022年是国科中子成立后全力推动BNCT产业化发展的启动之年。一年来,公司完善了组织架构,组建专业人才队伍,健全法人治理结构,明确四会一层职责权限,建立规章制度,设计工作流程,特别是针对BNCT日趋激烈的竞争形势,调计划、抓落实,压缩工作周期,抢抓项目进度,经营发展取得初步成效。

  会议强调,公司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建统揽经营发展全局。要以一个经营总目标为时间节点,倒排各项工作计划,狠抓BNCT设备安装调试和注册取证两大主线不放松,推进夯实管理基础、强化队伍建设、落实市场开拓三大核心任务,积极谋定产品规划、经营规划、市场规划、人力资源规划等四个规划,明确经营方略。

  马创新从公司使命、任务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式现代化”主旨要义,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全体员工必须要做到“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公司各部门要谨记 “明确责任主体、压实各方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工作方针。同时,要以人才为发展关键要素,紧抓队伍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宣传,打造一支与公司共同成长的优秀团队,为首台BNCT临床应用设备注册取证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