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23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3-04-14|        【打印】【关闭】

  4月7日至8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分公司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总经理芮文宣等公司领导,职能部门、分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总经理助理、企业发展部经理高启聪作2022年分公司工作情况总结报告,对分公司2022年运营及发展情况、亮点工作业绩、监管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分公司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计划,介绍了分公司的重点项目和亮点工作,并提出了在经营、生产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财务部门负责人讲解了关于分公司财务信息化管理的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对分公司年度考核评价内容、OA办公系统及日常经营管理环节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全新在总结发言中回顾了分公司成立的历史,充分肯定了各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时刻保持风险意识,严防风险、廉洁从业,始终做到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