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3-04-20|        【打印】【关闭】

  4月8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全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芮文宣以及各职能部、设计所、分公司负责人,中层副职党员干部,支部书记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湧主持。

  会上,王全新传达了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和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并以“感恩过往,致敬未来”为题对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展望。王全新总结分析了公司转制22年来走过的创新发展之路,并对未来进行展望。他强调,全体员工要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树立底线思维,稳字当头,控制成本,防止冒进,推动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关注城市存量更新和县域城镇化需求市场,改变思维、改变打法,做好前期市场调研,选好目标市场,通过品牌影响、资源嫁接、技术能力等拿到项目并深耕市场,持续提高市场占有率;贯彻协作精神,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综合解决方案,体现立体作战能力;设计师应及时了解建筑业发展趋势,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

  芮文宣作2022年经营工作情况报告和2023年重点工作部署,从经营及财务情况、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技术创新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党建及反腐倡廉工作情况、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的主要工作,并对公司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希望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周湧作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从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宣贯提高认识,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落实“两个责任”,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持续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做实“大监督体系”,积极做好巡察“回头看”的配合工作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公司纪委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2023年度的纪检工作要点,并讲解了企业运营管理中的主要防控风险和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