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成都唯实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3-04-20|        【打印】【关闭】

  4月13日,成都中科唯实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见面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海标出席会议。

  会上,赵海标宣读了成都唯实第八届董监高人员名单。新任董事长和监事会主席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陈静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祝贺,对成都分院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成都唯实未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规范和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

  王嘉图代表成都分院分党组对上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三要加强人才内培外引,优化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汇聚人才力量;四要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构建科学的风险管控体系,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成都唯实董事会、监事会成员、经营班子成员、管理干部、部分骨干和职工代表,以及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