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环保先进技术亮相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中科环保|2023-04-26|        【打印】【关闭】

  4月17日至18日,第四届全球生物质能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有机固废资源(能源)化利用科技装备展在北京召开,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北京中科润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品牌展区,集中展示了中科环保在先进焚烧技术、智能化控制系统、烟气净化、生物天然气净化与利用等领域的先进装备与技术工艺。

  展会期间,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王大鹏、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于彤等领导专家在中科环保展台参观交流,中科环保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栗博围绕公司先进的智能化与低碳化技术向大家进行介绍,交流在“双碳”背景下固废处理行业的现状与思考,共谋行业发展新篇章。现场的各位行业领导专家对中科环保在固废及生物质能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中科环保在环保技术及行业难点痛点问题上进行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寄予厚望。

  在生物质发电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中科环保技术装备中心总经理季洪泉代表公司作《中科垃圾焚烧技术》主题演讲。季洪泉详细讲解了中科环保自主研发的自动化技术成功投运的经验。该技术可以实现减少操作人员数量、环保排放稳定、能耗降低、提高自动化控制水平的预期目标,极大促进各焚烧电厂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助力打造智慧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