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科设计与北方集团签署能源规划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科设计|2023-04-26|        【打印】【关闭】

  4月19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方企业集团公司签署能源规划合作框架协议。中科设计副总经理王冬松,总经理助理周宇杰;北京北方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祥,常务副总经理郑旺,副经理兰会玲、刘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与会双方就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签约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北方企业集团位于昌平区马池口村,地处区内核心地带,位于联系昌平区内多个重要片区的中心位置。中科设计能源规划与工程设计研究所致力于开展绿色能源综合利用相关研究,为城市提供综合能源规划设计和全生命周期管理咨询服务,为地方政府和产业经济部门提供能源领域的综合解决方案。

  北方集团区域能源规划设计项目是中科设计能源规划所负责支持的大型区域综合能源项目,是国家级设计院支持地方能源体系转型升级、落实“双碳”战略目标的重要载体和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