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企业动态

中关村品牌众扶小组调研北京科仪

来源:北京科仪|2023-05-04|        【打印】【关闭】

  4月26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北京质量协会组成的中关村创新品牌众扶小组(以下简称“众扶小组”)到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北京科仪副总经理王高峰、李赏,总经理助理孟祥良,真空技术研发中心、电子光学研发中心、电镜事业部、质量技术部、市场部、总经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的人员参与调研交流。

  王高峰对众扶小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关村品牌众扶”活动深入企业提供精准集成服务表示感谢。孟祥良详细介绍了北京科仪近年来在技术创新、知识产权、标准制定、品牌质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北京科仪表示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继续发挥好行业引领作用,希望今后众扶小组能够给予北京科仪持续关注和长期指导。

  众扶小组对北京科仪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北京科仪继续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示范效应,在推动国产科学仪器自主可控方面作出更大贡献。众扶小组表示,未来还将对北京科仪进行跟踪服务,为北京科仪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建设提供持续支持。

  接下来,北京科仪将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和众扶领导小组的联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坚决支持知识产权保护,促进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推动打造国产科学仪器创新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