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何岩调研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5-01-21|        【打印】【关闭】

          114日下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兼北京分院党组书记、院长何岩,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马扬一行调研国科控股,并与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  

 

    吴乐斌汇报了国科控股的基本情况、新时期战略规划、开展院地合作情况、企业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

 

    何岩肯定了国科控股对推动中科院投资企业发展、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肯定了本届领导班子在深入调查研究、分析梳理企业现状基础上提出的新时期战略规划。他相信在院党组的领导下,本届领导班子能够把握机遇,开拓进取,实现国科控股的更大发展。同时,也对国科控股领导班子积极推动院地合作、建立新型孵化器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北京分院将积极支持。何岩等就加强院属企业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如何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大家交换了意见。

 

    吴乐斌表示,企业党组和国科控股领导班子将按照院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并配合北京分院,积极推动相关区域的院地合作。 

 

         撰稿人:赵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