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西北创新工厂”项目受到中美双方高层高度重视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5-09-24|        【打印】【关闭】

  922日下午,在习近平主席访问美国西雅图期间,受美方的邀请与安排,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作为重要嘉宾参加了华盛顿州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习近平主席的晚宴。在晚宴开始前,吴乐斌与美国政要及企业领袖一道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和夫人的逐一接见。 

  此前,在华盛顿州州长Jay Inslee的见证下,吴乐斌与华盛顿州商务厅厅长Brain Bonlender签署了中国科学院与华盛顿州合作共建先进技术孵化器的备忘录。921日,吴乐斌与上海碧科总经理张小莽一道拜会了华盛顿州塔科马(Tacoma)市当地的印第安人部落领袖,与其进行了友好交流,就西北创新工厂项目建设与发展达成了共识。当天下午,吴乐斌与塔科马市市长史蒂克兰德(Marilyn Strickland)一道为西北创新工厂新办公室揭牌。 

吴乐斌参加欢迎晚宴并受到习主席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