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侯建国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18-06-25|        【打印】【关闭】

  6月20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一行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信息党委副书记王伟、总经理付忠良出席调研会。

  侯建国实地考察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研发现场,在电子选举系统展示厅参观了为历届党代会和全国“两会”会议选举服务的九代电子选举票箱和人民大会堂使用的电子表决器,了解了中科信息面向国内基层选举市场研发的新产品—计票通设备及海外电子选举系统设备。侯建国还仔细询问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全国“两会”选举服务工作、以及中科信息人才团队和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侯建国对中科信息30多年来连续圆满完成党和国家重大选举会议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他希望中科信息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机器学习、算法研究方面尽快取得新突破,实现更多的推广应用,为建设科技强国和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