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与深交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技金融部|2021-04-26|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1日,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带队赴深圳证券交易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建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鸣钟等出席活动。 

  索继栓一行参观了深交所“忆初心·峥嵘岁月稠”红色证券展,学习中国共产党自建立以来,在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历史时期,发展股份制经济,运用股票、债券、期票等证券工具,支持革命战争和服务经济建设的光辉历史。在交流中,参观学习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 

  在与深交所座谈会上,双方就我国资本市场历史和深交所改革发展历程进行了交流,并沟通了双方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具体合作事项。 

  国科控股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荣光,中科集团、东方科仪控股、广州化学、国科投资、深圳IP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