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张涛调研成都信息公司和成都有机公司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3-30|        【打印】【关闭】

  3月25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调研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

  在成都信息公司,张涛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志明公司转制以来经营工作情况和重大专项工作的汇报。张涛对公司转制以来整体经营状况跃上新台阶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及国科控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着眼长远,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服务国家的重大任务需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分工,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后续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成都有机公司,张涛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琼关于公司转制以来整体经营状况和公司战略规划的汇报。张涛希望成都有机公司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以入驻科学城园区为契机,坚持技术创新,加强院内合作,加快解决制约公司发展的瓶颈问题,落实专业化园区助力重大成果转移转化。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科技促进发展局、成都分院和国科控股有关负责同志分阶段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