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首届聚划算进口商家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科学报|2016-04-05|        【打印】【关闭】

  本报讯 由阿里巴巴集团组织,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聚划算进口商家研讨会于3月31日在北京中科资源大厦召开,包括亚马逊、西门子、通用电气、惠人、福库、大金、戴森在内的近50家进口商家出席会议。

  聚划算平台运营负责人与参会商家代表分享了聚划算全球精选业务的战略布局和战略设想。科沃斯、戴森作为商家代表分别从实际操盘、价格管控、平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心得体会。惠人则就赠品搭配策略、如何保证赠品搭配的有效性、赠品搭配如何契合品牌特点等问题与商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科资源(天津)贸易有限公司希望加强与聚划算平台战略合作深度,利用聚划算平台强大的拉新能力、营销活动品牌化、商家与平台的聚合效应等优势,搞活电商营销新模式,加强对消费者的品牌渗透。(丁佳 魏楠)

  《中国科学报》 (2016-04-05 第7版 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