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张古江会见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

来源:邢台日报|2016-06-29|        【打印】【关闭】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古江会见了来邢考察的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一行。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古江对吴乐斌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他说,邢台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产业基础良好,全市上下正在加速发展的“4+2”战略新兴产业,与国科控股的发展方向有很多契合点,双方深入合作拥有良好基础。希望国科控股公司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在更高层次上与邢台开展合作,特别是在配套生产基地建设上,优先考虑在邢台布局,在大健康、电子信息等领域努力寻求合作。

  吴乐斌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的情况。他说,国科控股致力于成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引领者,公司研究制定了“联动创新”纲要,明确了在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健康与生物等七大产业的发展目标,努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他表示,国科控股将加强与邢台的沟通联系,努力寻找合作的结合点,为邢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市领导宋文玲、田金昌、郭旭涛,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市直有关部门和任县、邢东新区筹建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据了解,国科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中央级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拥有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邢台日报,记者张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