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我市举办国科控股·邢台(任县)交流座谈会

来源:邢台日报|2016-06-30|        【打印】【关闭】

  6月29日,我市举办国科控股·邢台(任县)交流座谈会。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文玲,副市长郭旭涛出席。

  会上,双方就在产业、科技、人才、投融资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企地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对接。任县与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公司,就共建“国科创新(任县)产业园”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宋文玲表示,通过交流座谈,双方在强化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丰硕成果。他要求,我市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相关责任人,专门与国科控股开展对接,争取达成更多更充实的合作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国科控股在我市建设发展,努力搞好协调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做好承接产业转移、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寻求发展机遇,实现企地共赢发展。(邢台日报,记者 王露橦 通讯员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