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获江苏省普法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南京天仪|2011-08-26|        【打印】【关闭】

8月23日,南京中科天文仪器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和省司法厅召开的省级机关“五五”普法总结表彰暨“六五”普法动员大会上被评为2006-2010年“省级机关法制宣传教育先进单位”。

“五五”普法以来,南京天仪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紧紧围绕中心任务,坚持法制教育与法制实践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通过普法宣传工作,南京天仪广大员工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各级领导干部依法管理、依法决策、依法经营的能力日趋强化,经营管理工作的法治氛围明显提高。公司先后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南京市劳动保障诚信单位、南京市著名商标、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南京市职工互助保障工作先进单位、区级精神文明单位等一系列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