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代表队参加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1-09-05|        【打印】【关闭】

9月4日,中国科学院第五届暨京区第十三届职工田径运动会预赛在京举行,京区57个代表队参加比赛。由国科控股常务副总经理王琪带队组成的30人国科控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届比赛国科控股90%的员工参加,广泛参加了集体项目广播操、集体跳绳、足球射门,个人项目双人踢毽、男女甲乙组跳远等多项比赛。赛前,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国科控股组织参赛队员充分训练,争取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比赛。比赛中,国科控股代表队发扬了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发挥了团结一心、共同协作的优良作风,以默契的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以良好的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多年来,国科控股始终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包括每日工间操、每周羽毛球活动等,今年相继举行春季员工健走、参加北京市三人街头篮球赛等,以锻炼员工体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通过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健身意识,推进公司各项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