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举行“企业文化与团队精神”专题报告会

来源:成都有机|2011-11-09|        【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建设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党委于11月7日邀请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为成都有机党委中心组成员及课题组长做“企业文化与团队精神”专题报告。

王学定就企业文化与中科院创新文化、团队建设与员工素质等方面诠释了企业文化和团队精神,并通过大量的企业文化案例,对企业文化与竞争力、未来发展战略、团队精神培养等关系进行了分析。报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明心启智。王学定最后寄语成都有机要不断探索,努力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企业文化,营造利于公司改革发展的文化氛围;不断创新,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成都有机董事长熊成东、党委书记王公应在报告会上先后发言指出,王学定书记的报告,提出了企业文化建设的路径,对推动成都有机企业文化建设以及以“创业创新”为核心的创新体系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