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60周年捐资设立“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科设计|2011-11-21|        【打印】【关闭】

11月18日,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签约仪式在中科院研究生院隆重举行。

中科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郭传杰与中科设计董事长王全新签署并交换了捐赠协议书。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中科院副秘书长兼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勇,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签约仪式由中科院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苗建明主持。

今年恰值中科院设计院成立60周年。为更多地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地支持公益事业,公司决定将原定的庆典活动经费和员工捐款60万元捐赠给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设立冠名基金—中科院设计院志愿者基金,以支持国内高校志愿者协会等公益组织和团体。该基金的宗旨是:面向全国高等教育院校,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促进青年学生志愿者活动创新发展,培养扩大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高尚道德情操的志愿者队伍。该基金首批资助的高校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以及中科院研究生院等五所高等院校。本次捐资为基金的启动资金,中科设计将长期关注基金的运作,并持续注资志愿者基金,让基金与公司共同成长。

中科设计总经理刘峰、党委书记田新建、中科设计中层以上干部,中科院研究生教育基金会代表,清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代表,以及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十余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