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团委组织五四青年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2-05-08|        【打印】【关闭】

为弘扬“五四”精神,促进青年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调动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团委在5月4日组织青年员工到公司大邑产业园区参观,并举办了主题为“述青春、谋发展”座谈会。此次活动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公司董事长熊成东、党委书记王公应、总经理倪宏志、副总经理冯玉军、曾凡琼等出席了活动。

在大邑产业园区,青年员工通过对园区建设、产业分布、入住企业的产品和技术等方面的了解,对公司的产业发展和布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公司的发展战略也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坚定了大家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公应对广大青年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进步。会上,青年员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以及公司发展等畅谈体会和想法,公司领导就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如青年人才培养、职业发展通道、员工再教育、员工激励政策、工作环境等一一作了详细解答。熊成东最后鼓励青年员工要发挥优势,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创造良好的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