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设计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中科设计|2012-05-25|        【打印】【关闭】

5月24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田新建主持,公司总经理刘峰、工会委员及全体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工会副主席谢琨做的2011-2012年度员工提案情况说明,本次职代会前共收到议案24份,涉及问题包括福利待遇、员工考核、设计生产管理制度、工作及生活环境、员工培训工作等5大类48个问题。随后,刘峰就2011年度工作报告及2012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

会上,员工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与各级领导沟通交流,为中科设计的发展献计献策,对改进公司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田新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建设“合格职工之家”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工会建家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得到了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企务公开、人事争议调解等各项制度正在逐步健全完善。他要求各位员工代表各尽其责,积极向员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让广大员工能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工会的工作进展。他强调员工代表要深入基层多做一些深层次的调研,提出归纳性的意见,尽量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