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201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创嘉|2012-06-05|        【打印】【关闭】

5月26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12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17名新入职员工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由综合部经理范秀芳主持。

在与新员工进行座谈中,公司董事长周建伟为新员工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和“知识创新工程”的情况,回顾了公司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解读了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对新员工提出了要加强自身学习、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树立团队意识的三条要求,树立“公司发展我发展,我为公司做贡献”的思想和“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心系全局的团队精神,艰苦奋斗的团队精神”的精神。

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的人事代理、社会保险、流动党员、行政人事财务等工作。范秀芳还就公司的规章制度和办公礼仪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逐渐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最后,通过“互动百分百”、“形象识别设计”、“兔子大赛跑”三个拓展游戏,新员工之间进一步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彼此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地体会并融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

新员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