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工会组织员工参加院2012年“全民健身日”展示

来源:国科控股工会|2012-06-12|        【打印】【关闭】

6月10日,为响应院工会及企业片的号召,国科控股工会积极组织员工参加了中国科学院2012年首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日”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纪念毛泽东同志发表“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光辉题词60周年,根据中科院科研工作实际情况设立的。自2012年起,每年6月10日为中科院“全民健身日”,今年“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为了以良好的状态展示国科控股员工的精神风貌,国科控股工会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为主题,在单位组织员工工间操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在本次“全民健身日”中,国科控股派出了5人的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活动广播体操表演。

每日工间操锻炼

广播操表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