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开启“文化讲堂”

来源:中科资源|2012-07-09|        【打印】【关闭】

6月27日,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 “中科资源文化讲堂”在庆祝建党91周年之际拉开序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平为全体员工作了题为《伟大的人生,快乐的人生》的精彩报告,与员工分享了一个共产党人对人生的思考与感悟。

张平在报告中通过“珍惜生命”、“快乐人生”、“伟大人生”三个章节的层层递进,揭示人类生命的伟大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对一个人的人生具有的重要指导意义。张平通过对《党章》、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文,以及雷锋和“当代雷锋”郭明义等优秀人物的事迹深刻揭示了共产党人的人生意义在于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他激励大家要具有坦荡无私的胸怀和投身伟大事业的崇高追求,不仅要积极寻找快乐人生,更要追求伟大的人生。

他结合自身经历,举例鲜活生动,语言幽默风趣,在轻松的气氛中为大家揭示了共产党人伟大而快乐人生的根源。报告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人文知识,分享了快乐人生的理念,更加体现了公司党委对企业文化建设和公司员工思想建设的重视和关心。

由公司党委主办的“中科资源文化讲堂”,将在企业文化建设和员工思想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